伊布:10季进球20+没啥新鲜的 曼联的敌人是自己

2017年02月08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状态神勇

  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伊布已经为曼联累计打进了20球,这也是他连续10个赛季达到这样的数据,足以证明伊布的伟大。在接受采访时,伊布本人对此看得很淡,他表示进球数还没达到自己定下的目标,他也期待着能够带领曼联重返前四。

  曼联如今仅仅落后第4的阿森纳2分,有机会重返欧冠区,对此伊布说:“我们一直非常努力想要进入前四,想要踢欧冠。几个月前,我们距离前四的差距很大,但是现在我们重返这个行列了。一切都在激发着我的动力,所有的目标,所有的批评,还有所有的球迷给英超带来的气氛,这一切都很棒,我感觉很好。”

  而谈及自己的进球数据,伊布说:“我知道很多人说我甚至进不了20球了,但是现在我已经打进了20球,还有7次助攻。我脑子里有一个目标,但是我不想说出来,因为我还没有达到。这对我来说不算新鲜事,我会继续进球的。”

  曼联近期已经保持了15场不败,伊布表示如今球队只需要踢好自己的比赛,等待其他竞争对手犯错,他说:“我们的敌人是我们自己,我们要做好自己的工作,等待对手犯错,希望他们会丢分。”

  (马尔科)

标签: 伊布曼联阿森纳欧冠目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