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真要废掉阿圭罗?英媒:他可是英超第一神锋

2017年02月08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圭罗是高效的代名词

  曼城当家前锋阿圭罗已经坐了两场比赛的板凳了,热苏斯的强势崛起让不少人开始担忧起阿圭罗的未来了。不少媒体热炒,瓜迪奥拉准备正式扶正热苏斯,而阿圭罗会被卖掉。对此,《每日镜报》则唱起了反调,他们提醒瓜帅,阿圭罗是英超历史上最高效的前锋,放弃这样的球员,曼城真的愿意吗?

  《镜报》统计了英超进球数在20球以上的球员,结果显示阿圭罗是这其中效率最高的。截止到目前,阿圭罗代表曼城出战了168场比赛,累计打进了113个进球,平均每109.2分钟便可以打进一球,这个效率无人能敌。

  阿森纳之王亨利在258场联赛里打进了175个进球,平均每个进球需要121.8分钟,这个效率不及阿圭罗。昔日的小禁区之王范尼在效力曼联期间累计打进了95个英超进球,用时150场比赛,平均每个进球需要128.2分钟。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红魔时期也被视为效率王,但他的每个联赛进球也需要130.2分钟。

  其他上榜的顶级射手中,凯恩的效率为130.4分钟/球。迭戈-科斯塔136.3分钟/球。苏亚雷斯138.8分钟/球。范佩西139.7分钟/球。效率全都不及阿圭罗。《镜报》不忘提醒瓜迪奥拉,曼城可能再也找不到阿圭罗这样的球员了,放他离开需要足够的勇气。

  (马尔科)

标签: 阿圭罗热苏斯曼城瓜迪奥拉凯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