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巨购!瓜帅点名砸5500万名将 造防线新支柱

2017年02月07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帅一直想要拉波尔特

  赛季之初,曼城被视为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头号热门,但是24轮比赛过后,曼城却距离领头羊切尔西多达10分,争冠希望渺茫。这其中,很大的一个原因便是曼城防线不稳。根据英媒报道,瓜迪奥拉决心在今夏通过豪购,来加强曼城的后防线实力。

  《镜报》透露,曼城准备在今夏重启毕尔巴鄂竞技后卫拉波尔特的收购案。在过去两个赛季,曼城一直有意买下这名西甲铁闸。但在去年6月,拉波尔特和毕尔巴鄂竞技签订了一份四年新合同,这让曼城不得不搁置这桩收购案。不过,拉波尔特的新合同中含有55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只要曼城今夏的出价能够达到这个数额,那么他们将能得到这名铁卫。

斯通斯和拉波尔特,才是瓜帅的心仪中卫组合
斯通斯和拉波尔特,才是瓜帅的心仪中卫组合

  一个多月前,拉波尔特便动了离开毕尔巴鄂竞技的心思,他当时曾公开表示:“你得考虑一下其他球队,如果有新的报价,我会仔细研究一下。”《镜报》透露,瓜迪奥拉希望曼城在今夏买下拉波尔特,他准备让拉波尔特和斯通斯搭档组成曼城中卫线,他们也是瓜迪奥拉的长期计划。

  拉波尔特如今才22岁,身高达189CM的他,拥有着出色的身体条件。从13-14赛季起,他便是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力中卫。本赛季,他截止目前已经出场24次。在孔帕尼多伤的情况下,瓜迪奥拉希望用他和斯通斯来作为曼城的主力中卫组合。

  (小九)

标签: 曼城瓜帅斯通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