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替补后发话:3月后定未来 先看曼城怎么做

2017年02月06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圭罗被瓜帅放在了替补席上

  曼城主场2-1险胜斯旺西,有惊无险的拿到了三分。这场比赛不同寻常的地方是,蓝月亮头号前锋阿圭罗坐在了替补席上。这也折射出了一个事实——那就是阿圭罗不再是曼城铁打核心。在这种情况下,阿圭罗也动了离队的心思

  当了替补之后,阿圭罗自然有一定的情绪,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阿圭罗对自己的未来含糊其辞。阿圭罗说道:“我必须在本赛季最后三个月内尽可能的帮助球队,然后我得看看俱乐部对我的打算是什么。当然,我会在最后这三个月里为球队奉献自己的最大能力。至于我是否会有位置,这是由俱乐部来决定的事情。”

阿圭罗不再是瓜帅的铁打核心
阿圭罗不再是瓜帅的铁打核心

  此前刚刚来到曼城的热苏斯,近来表现出色,他甚至对阿圭罗的地位构成了威胁。对此阿圭罗表示:“现在我要看看热苏斯在做什么,并从他身上学习一些东西。不过我就是我,我花费了很多年的努力,才在欧洲有了这样的地位和踢球方式。当你坐在板凳上时,你得等待机会。我会在本赛季最后这三个月里,尽我所能的帮助球队,然后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对于阿圭罗的话,英国媒体都解读为,若能在瓜迪奥拉手底下继续受到重用,那阿圭罗将会留在曼城。但若他不再被曼城当做主要核心,那他可能会在今夏离开曼城。此前英国媒体报道,阿圭罗并不缺少下家,皇马、切尔西、尤文图斯等豪门,都希望得到他。

  (小九)

标签: 阿圭罗曼城热苏斯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