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阿森纳悍将头筹 喀麦隆2-1逆转埃及夺冠

2017年02月06日05: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喀麦隆庆祝

  北京时间2月6日3时(加蓬当地时间5日20时),第31届非洲杯决赛在利伯维尔展开较量,喀麦隆2比1逆转埃及,第5次夺冠,也是2002年以来首次夺冠,仅次于7次夺冠的埃及。罗马边锋穆罕默迪·萨拉赫助攻阿森纳中场埃尔内尼首开纪录,但喀麦隆下半时凭借两位替补进球逆转。

  喀麦隆沿用半决赛首发,埃及则有两处调整,易卜拉欣-萨拉赫和中场卡赫拉巴将位置让给埃尔内尼和瓦尔达。第22分钟,穆罕默迪·萨拉赫右路塞球,埃尔内尼在门前7米处小角度推射入近角,1比0。

  喀麦隆第59分钟追平,穆坎乔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恩库卢在门前6米处头球顶进远角,1比1。喀麦隆第88分钟上演绝杀!西亚尼后场长传,另一位替补阿布巴卡尔左路停球挑过后卫,在两名后卫夹防下,距门10米处凌空抽射入远角,2比1。

  埃及(4-2-3-1):1-哈达里/7-法特希,2-加布尔,6-赫加齐,3-埃尔穆哈马迪/17-埃尔内尼,8-哈默德/21-哈桑(66'14-索比),19-赛义德,10-萨拉赫/22-瓦尔达

  喀麦隆(4-2-3-1):1-安多阿/6-奥永戈,4-泰考(31'3-恩库卢),5-恩久加伊,19-法伊/17-苏楚因,15-西亚尼/8-穆坎乔,9-祖阿,13-巴松戈格/18-塔姆贝(46'10-阿布巴卡尔)

标签: 喀麦隆萨拉赫非洲杯埃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