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英国脚进球前先庆祝 羞辱对手or学博尔特

2017-02-05 19:48:50 体坛+ 微博
巴克利进球庆祝

  周六(4日)英超上演一场进球大战,埃弗顿主场6比3狂胜。卢卡库上演大四喜,但中场国脚巴克利却用自己的方式抢了镜。

  当时补时进入第4分钟,埃弗顿5比3领先,基本胜券在握。莫里后场长传反击,巴克利单刀晃过门将博努茨后突入禁区右侧。此时他做出令人吃惊的举动,面对空门稍稍放慢了速度,高举双臂庆祝后,再将球推进空门。

  巴克利此举引起争议,有人认为太过嚣张,是在羞辱对手。也有人认为不必上纲上线。足记托尼·巴雷特发推认为:“这不是缺乏尊重,只是为了取乐,球员应该可以取悦自己。”镜报足记约翰·克罗斯对此完全赞同:“这很好玩,别忘了,足球不就是为了娱乐?”

  巴克利的庆祝也让人想起博尔特。牙买加飞人在北京奥运有过冲刺阶段减速并回头望月,拍着胸口提前庆祝胜利的举动。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中,博尔特也曾经提前举臂庆祝。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巴克利埃弗顿博尔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