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切尔西第1球毫无问题 阿扎尔防守也很棒

2017年02月05日02:22 新浪体育 微博
孔蒂复仇阿森纳

  孔蒂率领切尔西主场3-1战胜阿森纳,报了首回合失利的一箭之仇,赛后孔蒂认为现在谈联赛夺冠还为时过早。

  赛后的发布会上,孔蒂认为现在切尔西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并非牢不可破:“现在还有14场比赛要踢,还有42个积分能拿,当然今天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战胜了争冠对手。拿下这样的胜利确实是很激动的。阿森纳向我们展示了他们是优秀的球队,有优秀的球员,但是如果你没有优秀的战术和拼搏精神,无法团结一致,你就有可能输掉这样的比赛。我们必须对今天的比赛氛围感到满意,我对球迷能看到我的球队有这样的表现很开心。现在要好好庆祝胜利,但是明天开始就要考虑对伯恩利的比赛,他们在主场非常恐怖。联赛今天没有结束,想要实现我们的梦想就要继续努力。”

  阿隆索为切尔西首开纪录,赛后温格认为这个进球中阿隆索对贝莱林有犯规动作,对此孔蒂表示这个进球毫无问题:“在英格兰,在英超,这肯定是个进球,当时有个球,有一次拼抢,阿隆索跳的比贝莱林高,然后进球了。在英格兰听说这个(是犯规)我感到很惊讶,在意大利或许是。这就是正确的判罚,在英格兰我们看到太多这样的情况了,这很正常。如果在其他国家我们可能会谈谈,在这里我不觉得应该谈这个。”

  阿扎尔本场打破了新年以来的球荒,打入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孔蒂也对他大加赞赏:“他打进了一个伟大的进球,今天他状态很好,不然进很难打进这种球。我们都知道他的天赋,而且他也是个好孩子。今天他的防守做得也很好,态度端正注意力也很集中。”

  谈到在首回合面对阿森纳输球,孔蒂也对比了两场比赛:“和当时比改变了太多,我记得输给利物浦和阿森纳后我说,我们不是他们那样的强队,我们是11个球员,我记得我的话,而现在我可以说,我们是优秀的球队。在那样的情况后,我们进行了重要改变。”

  谈到剩余的比赛,孔蒂认为切尔西还需要努力:“我不会陷入睡眠,我也不希望我的队友陷入睡眠。我的球队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赢得过很多冠军,他们知道我们现在并没有夺冠。我作为球员的时候赢得过很多,也失去很多。当你输掉3次欧冠决赛,只赢下过1个,你就会很有饥饿感。我曾经以8分优势夺冠,也曾经以8分优势丢冠,所以我认为,我有经验来应对这样的情况,好好保持我们的斗志。”

  (斗神)

标签: 孔蒂切尔西阿隆索阿森纳英格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