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惨啊!角落看阿森纳战切尔西 视线惨被挡|图

2017年02月04日2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现身看台

  本轮英超迎来一场重头戏,两支争冠热门切尔西和阿森纳在斯坦福桥展开厮杀,很可能对本赛季的冠军归属带来重大的影响,然而在这样一场焦点比赛中,一位主角却不得不缺席了……阿森纳主帅温格被迫以观众的身份观看本场比赛。

  在之前阿森纳和伯恩利的比赛中,阿森纳在补时阶段被判罚点球,温格由于抗议被罚出场,但他没有立即离场,而是站在通道处,第四官员安东尼-泰勒要求温格离场,却遭到了温格的推搡。英足总以不正当行为来起诉温格,并最终对温格处以禁赛4场的处罚。

  本场比赛,是温格禁赛的第三场比赛,他在这场比赛坐上了切尔西的看台,和切尔西球迷在一起,摄像机镜头也是及时捕捉到了这一镜头,而从视频上看,温格似乎还被前方的高大球迷挡住了视线,看得并不是很舒服。

温格视线不佳
温格视线不佳

  在阿森纳切尔西的第一回合交锋中,枪手主场击败了切尔西,孔蒂也表示自己对这场失利印象深刻,而想要复仇温格。这场大战,谁能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斗神)

标签: 温格切尔西阿森纳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