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曼联白上那么多攻击手 某些人该多进几个球

2017年02月04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球队打不开进球匣子,怎么办?

  坐镇老特拉福德,曼联却没能在赫尔城身上全取三分,这可以说是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而这一场意外的平局也给穆里尼奥头上浇了一盆冷水。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球队进攻端好好检讨一下自己的表现了。

  “确实,我同意,我们进球不够。我们球员中,某些本该在攻击位置,创造性位置的球员,本该打进更多的进球。我也觉得,我们如此去全力进攻,派上了这么多的人手,许许多多球员,在我们的体系中都非常的自由,在非常靠近进球的位置。”

  “但你看看我们打进的球吧,我们的进攻投入以及人员配置,和进球就不成正比。”

  此外,穆帅还为伊布撑腰:“当你批评伊布的时候,你应该想想他在英格兰的第一个赛季,31场比赛打入14粒进球,还有一个点球,别忘记这一点。”

  “一般来说,每支队伍的第一得分点都是前锋,或者说你有其他位置上的球员,进球嗅觉特别灵敏那种,然后还有一个专门踢点球的,每个赛季踢进去6-8个点球,这才算正常。”

  (梓泉)

标签: 穆帅曼联伊布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