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海中寻找温格 都是穆帅“惹的祸”……

2017年02月03日13:28 新浪体育 微博
茫茫人海中寻找你的脸

  北京时间本周六20点30分,英超迎来焦点大战,切尔西主场对阵阿森纳。在比赛前,一个有趣的话题是:温格坐哪儿?

  根据安排,温格在这场比赛中将坐在斯坦福桥东看台的某个专座上,他因为推搡裁判还处在禁赛期,无法在教练席指挥,但由于足总许可他在赛前、半场和赛后进入更衣室,因此需要在球场内给他找个座位。

看看当年穆帅被罚下后找的这地儿……
看看当年穆帅被罚下后找的这地儿……

  以往被罚离教练区的主教练,可以随便到看台上找个座位看球,但这个规矩被穆里尼奥给“坏了”。2013年穆帅在切尔西的一场比赛中被罚下后,直接到教练区后一排找了个座位,并在那里指手画脚、欢呼雀跃,和没被罚下也没啥区别。英超的看台离球场近,要是被罚下的主帅都在教练席后找座,那罚不罚下也没太大意义了,于是英足总因此修订规则,被禁入教练区的主帅们,都必须有指定区域(一般要远离替补席)落座才行。

东看台寻找温格
东看台寻找温格

  这样一来,周六的斯坦福桥之战,现场导播和摄像们就又多了一个任务:但人海茫茫的斯坦福桥东看台寻找温格。当然,对他们来说,这也许不是什么难事,而球迷们能从另一个视角看到枪手主帅,想必感觉也是挺新奇的……

  (legion)

标签: 阿森纳温格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