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核心:英超有时很疯狂 曼城要连胜追赶切尔西

2017年02月03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德布劳内给全队鼓劲

  如今的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堪称一枝独秀。蓝军领先次席的热刺也多达9分,球队夺冠的前景非常看好。曼城如今落后切尔西10分,追赶的希望非常渺茫,不过球队大将德布劳内认为,只要踢好自己的比赛,奇迹仍然是有可能发生的。

  德布劳内在接受采访时说:“有时足球会变得有点疯狂。切尔西现在的领先优势很大,但是如果他们3连败,我们3连胜,我们可能就又重回争冠行列了。我们要做的就是踢好自己的比赛,不要去看切尔西或者其他对手做了什么。”

  当被问道是否认为曼城追上切尔西仍然存在可能时,德布劳内说:“我不知道,我们会全力以赴。在英超,你必须每周都拼尽全力才行。我们现在所有的伤员都回来了,我对此感到很开心,因为我们还有很多联赛和欧冠的比赛要踢。我们需要每一个人。争取连胜向对手施压,我认为这是很重要的。”

  (马尔科)

标签: 曼城切尔西德布劳内热刺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