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英超争四太恐怖 瓜帅逆袭穆帅要掉队?

2017年02月02日06:50 新浪体育 微博
调整后的曼城整装待发

  由于本轮英超前四全部丢分,曼城迎来了追分的良机。大胜西汉姆后,蓝月亮已经追平了第4的利物浦,距离第2的热刺也只有1分的差距。在切尔西一枝独秀的背景下,英超的争冠形势似乎越来越没看点了,可争四则变得愈发惨烈!

  曼城4-0大胜全取三分,不知不觉,一度被前四甩开分差的他们,积分已经重新追平了位居第四的利物浦,只因净胜球数略少而暂列第五。本轮英超,强队几乎全部丢分了,英超前六的球队当中,仅有曼城一家取得胜利。利物浦1-1战平切尔西、阿森纳1-2爆冷输给沃特福德、曼联0-0闷平赫尔城、热刺也被降级热门桑德兰0-0逼平……由此,排在曼城前面的领先者纷纷放慢了脚步,而后面的追兵曼联,也因为自己被弱旅逼平而被曼城甩开了的分差。

  目前的积分榜上,切尔西依旧飘逸的领跑,领先第二的热刺多达9分,蓝军在争冠中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主动。而切尔西身后的5支球队依然非常胶着,第2的热刺也仅仅领先第6的曼联5分。2-5名之间的距离甚至只有1分,可以说一两轮比赛后,整个积分榜的排位形势就可能发生巨大的改变,这再次证明了英超的惨烈!

曼城积分已经追平利物浦
曼城积分已经追平利物浦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英超本赛季第一次呈现如此胶着的竞争态势。赛季中期在切尔西一波连胜甩开分差之后,蓝军身后的各路追兵积分一直交替上升,从来没有真正拉开差距,各支球队在积分榜上的座次,只要一场比赛的结果就足以改变。本轮虽然曼城暂时没有杀入欧冠区,可看看排在他们前面的状态不稳的利物浦和阿森纳,未来几轮重返前四对曼城而言绝非不可能。

  对曼城来说,这一轮比赛的结果,让他们独自成为了前六名当中的最大赢家,实现了“坐五望二”,同时也进一步磨合了球队新的阵容组合,而球队新援热苏斯的表现更是证明了瓜迪奥拉的引援眼光确实独到。摆脱了前一阶段低迷的状态,虽然距离榜首切尔西尚有10分的分差,不过曼城确实已经回到了前四名竞争者的行列中来。英超欧冠区的竞争形势,也因此而变得愈发激烈,如今真是到了谁都不敢输的地步了!

  (豆包)

标签: 热苏斯曼城瓜迪奥拉萨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