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劲旅宣布意大利国脚加盟 1700万镑签4年半

2017年02月01日08:04 新浪体育 微博
南安普顿签下加比亚迪尼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南安普顿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那不勒斯队的意大利前锋加比亚迪尼,双方签约到2021年夏天。根据英媒此前的消息,转会费为1450万英镑+250万英镑浮动。

  今年25岁的加比亚迪尼曾经在亚特兰大、博洛尼亚和桑普多利亚效力,2015年初转投那不勒斯。但由于那不勒斯前场攻击手众多,他很难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本赛季他原本是米利克的替补,但在波兰前锋受伤之后,主帅萨里更青睐默滕斯打中锋,加比亚迪尼仍然机会寥寥。查理-奥斯汀受伤之后,南安普顿需要补进锋线球员,他们击败了沙尔克、门兴等队签下了加比亚迪尼。

  南安普顿的足球执行主管里德说:“我们相信25岁的马诺洛能在剩余的赛季中起到重要作用,他最好的年华还在前面。普埃尔教练擅长年轻球员的发展,这里是他迈出职业生涯下一步的合适选择。我们关注他很长时间了,并且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在本月签下他。”加比亚迪尼本人则表示:“我非常非常高兴,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的一个梦想就是在世界上最大的联赛之一踢球,现在这一切真的发生了,我等不及要踢比赛了。”效力那不勒斯期间,加比亚迪尼76场攻入24球。他为意大利国家队有过6次出场,并打入1球。

  (华迪维亚)

标签: 英超意大利那不勒斯加比亚迪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