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连败的利物浦很危险 红军仍是夺冠大热门

2017年01月31日01:27 新浪体育 微博
孔蒂(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31日,切尔西和利物浦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蓝军主帅孔蒂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已经遭遇三连败的利物浦会非常危险。

  利物浦在最近的英超、联赛杯、足总杯上接连输球,孔蒂称:“无论何时去利物浦主场安菲尔德比赛都非常困难,都会遇到难题。尤其是利物浦在三连败后,利物浦球员将会非常的愤怒,在这样的情况下,利物浦是非常危险的。”

  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切尔西主场1-2不敌利物浦。孔蒂认为现在切尔西已经取得了进步:“四个月之后,我们的球队改变了很多,进步了很多。现在,我们充满自信。利物浦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是夺冠热门之一,我们需要发挥出水平,踢出有强度的比赛。”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在三项不同赛事中输球比在同一项赛事输掉三场要好,但我们还很乐观。切尔西有实力,精神力量也很强大。我们要在比赛中尽力争取三分,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谈及球员情况,克洛普表示:“马内在回来的路上,不知道能否赶上比赛。拉拉纳很健康,克莱因还需要接受评估。”

  (月琦)

 

标签: 孔蒂利物浦克洛普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