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乙队官宣签下新中场 一瞅这不是我们主教练吗?

2017年01月31日21:11 新浪体育 微博
凯文-诺兰很有趣

  在这个冬季英超转会截止日,各大球队都在紧锣密鼓的张罗着最后的引援,不过英乙球队诺茨郡倒闹出了一个别出心裁的“官宣”,他们的主帅凯文-诺兰宣布加盟了自己的球队,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34岁的凯文-诺兰曾经在西汉姆和纽卡斯尔效力,是一名中场球员。今年1月,他被任命为英乙诺茨郡的主帅。用球队老板阿伦-哈迪的话来说:“凯文一直想以球员的身份注册,他只需要稍微恢复一下体能就可以上场,我相信他能成为这个联赛中最好的中场之一,或者我们可以把之一都去掉。”

  事实上,在注册为诺茨郡主帅时,凯文就想当一名主帅兼球员,不过当时球队的财政状况不佳遭到了转会禁令。如今俱乐部已经解决了和英国税务海关总署之间的债务问题,于是他便可以如此“别出心裁”的官宣自己加盟了。

  (梓泉)

标签: 凯文纽卡斯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