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哭了!曼联那个被遗忘的传奇归来 穆帅的微笑

2017年01月30日03: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猪终于进球了

  386天第一次首发!429天第一次进球!522天第一次助攻!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在曼联4-0大胜维冈竞技的比赛中,曼联球迷终于等到了施魏因斯泰格,看着他身披曼联球衣又一次首发,进球,庆祝,没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事情了。

  “这是施魏因斯泰格在曼联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赛后BBC这样夸赞猪总。的确,小猪等待这一刻已经许久,以至于球迷都快要遗忘在曼联还有这么一位球星。但猪总就是那种给点阳光就灿烂的球员,只要给他机会,他绝不会令人失望。

  小猪本场闪耀全场,多少还是令人有些意外。毕竟,施魏因斯泰格本赛季基本上接近于“半雪藏”的状态,基本踢不上比赛,在本场比赛之前,小猪本赛季总共只有2次替补出场的纪录。但猪总依然时刻做好了出场的准备。今夜的老特拉福德,他就像是“微波炉”一样,一出场就状态火热。

  此役,小猪在中场踢得游刃有余,无论是组织还是后插上的进攻都做得相当的到位。第44分钟,小猪右侧传中,准确地找到了后点的费莱尼,比利时人头球为曼联首开纪录。属于施魏因斯泰格的高光时刻,出现在第81分钟,鲁尼左侧开出角球,埃雷拉头球摆渡,施魏因斯泰格在门前倒勾打门,将球轰入球网。这距离他上一次为曼联破门已经时隔429天了,在进球之后,浪漫的小猪做出了一个打网球的庆祝动作,或许这是用来献给自己的爱妻伊万诺维奇。

  小猪本赛季在曼联经历的一切像是过山车一样。从被放弃,到又被启用,从罕有替补出场的机会,到如今重回首发又进球助攻。小猪如今的一切都是自己用努力赚回来的。即便没有出场机会,他也没有任何的怨言,从来没有在公开场言说过任何曼联的不是。相反,小猪虽然得不到出场机会,但他依然用自己的方式试图融入到曼联这个集体当中。每当曼联比赛日时,小猪都会出现在看台上,还会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为红魔加油。

  小猪对曼联的爱,所有人都看在眼里。当初,范加尔将德国人带到曼联时,施魏因斯泰格就曾表示:“只有曼联能够让我离开拜仁,我对红魔充满着尊敬与感情。”本赛季当小猪陷入到转会传闻时,德国人反复强调:“曼联将是我在欧洲的最后一家俱乐部。”

  另一方面,施魏因斯泰格没有自暴自弃,反而更加努力的训练来保持竞技状态。小猪的职业态度也终于感化的穆里尼奥。在足总杯当中,小猪终于赢来了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而他交出了完美的答卷。施魏因斯泰格进球时,转播镜头也切到了穆里尼奥,魔力鸟也露出了微微一笑。

  一场比赛,或许很难改变小猪在曼联的前景。但这确是猪总对自己的一场胜利,在面对命运不公时,在面对极度逆境时,小猪用自己的职业态度感动了上帝,也带给了曼联球迷一场完美的胜利,这样的小猪值得所有人钦佩。

  (Cinderell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