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小猪传射 马夏尔2助攻 曼联4-0胜晋级

2017年01月30日01: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4-0大胜晋级

  北京时间1月30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29日16:00),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4比0大胜维冈,费莱尼先拔头筹,马夏尔连续助攻斯马林和姆希塔良破门,施魏因斯泰格传射建功。

  这是双方首次在足总杯碰面,曼联在双方历史的18次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17战全部取胜。维冈历史上8次客战曼联仅打入1球,丢28球。穆里尼奥轮换9人,仅有斯马林和罗霍继续首发,鲁尼和马塔轮换进入首发,施魏因斯泰格本赛季第3次在杯赛中出场,伊布和拉什福德进入替补席。鲁尼在赛前获颁队史金靴。

鲁尼赛前获颁队史金靴
鲁尼赛前获颁队史金靴

  曼联开场后积极施压,但首次进攻威胁却由在英冠陷入保级区的维冈在第11分钟创造,高中卫伯恩头球摆渡,康诺利禁区右侧15码处抽射被罗梅罗扑出。曼联近12次在足总杯第4轮仅1次出局,伯恩头球解围,马塔15码处凌空抽射高出。马科斯-鲍威尔30码处远射又被罗梅罗扑出。

弗格森现场观战
弗格森现场观战
费莱尼头球破门
费莱尼头球破门

  曼联第31分钟错失良机,门萨禁区右侧传中远点,姆希塔良近距离射门却高出。曼联第44分钟打破僵局,鲁尼分球右路,施魏因斯泰格传中远点,费莱尼小禁区边缘力压康诺利头球破门。

费莱尼打破僵局
费莱尼打破僵局
斯马林再下一城
斯马林再下一城

  曼联下半场继续控制比赛。鲁尼前场拦截断球,门萨突入禁区右侧低射近角偏出。施魏因斯泰格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内射门被巴克斯顿挡出。珀金斯外围射门被罗梅罗救出。曼联第57分钟扩大比分,马夏尔角球混战中禁区左侧传中,斯马林近距离头球破门,2-0。

姆希塔良锁定胜局
姆希塔良锁定胜局
姆希塔良反击破门
姆希塔良反击破门

  19岁小将图恩泽贝替补出场,这是他首次代表曼联亮相。埃雷拉也换下受伤的费莱尼。曼联第74分钟锁定胜局,姆希塔良反击中直传,马夏尔禁区左侧低传,姆希塔良近距离推射入网,3-0。布朗混战中扫射被斯马林挡出。马夏尔头球摆渡,伯恩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小猪传射建功
小猪传射建功
小猪钩射完美收官
小猪钩射完美收官

  第81分钟,埃雷拉角球混战中头球前顶,施魏因斯泰格小禁区边缘背身钩射入网,4-0。曼联球迷场边高喊:“第5个,第5个!”第87分钟,马夏尔角球混战中12码处抽射入网,但施魏因斯泰格倒钩打门时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曼联(4-2-3-1):20-罗梅罗(81',40-卡斯特罗);24-门萨(68',38-图恩泽贝),12-斯马林,5-罗霍,23-卢克-肖;27-费莱尼(70',21-埃雷拉),31-施魏因斯泰格;22-姆希塔良,8-马塔,11-马夏尔;10-鲁尼

  (斯科)

标签: 曼联维冈足总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