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被炒后与阿扎尔短信曝光:他俩这么说的……

2017年01月29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穆帅与阿扎尔之间发生过什么……

  上赛季中段,时任切尔西主帅的穆里尼奥因为战绩欠佳而再次被老板阿布解雇,葡萄牙狂人再一次从斯坦福桥黯然离去。而根据当时英媒的报道,包括阿扎尔、小法在内的诸多大牌球星,都是更衣室内“倒穆大军”中的核心人物。

  如今,事情过去已有一年有余,阿扎尔重新在斯坦福桥焕发了光彩,而穆里尼奥也已经成为了曼联的主帅。来自比利时报纸HLN的报道,阿扎尔透露了在穆帅被解雇的当天,两人之间的短信内容。

  据阿扎尔透露,当时他给穆里尼奥发送了一条短信:“我感到很内疚,我并不是上赛季的那个球员。”(指2014-15赛季,阿扎尔状态火爆获得了英超最佳球员,编者注)

  而穆帅则是很快回复了阿扎尔,他在回复短信中写得很多,他祝愿阿扎尔未来获得成功,并且问候了他的家人。

  (Alduin)

标签: 穆帅穆里尼奥阿布比利时葡萄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