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一核谈续约:率领利物浦登顶欧洲比肩巴萨

2017年01月29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库蒂尼奥感到在利物浦很温馨

  有着“英超第一真核”美誉的巴西神将库蒂尼奥,最终还是把自己的未来交给了利物浦,与红军签下了一份长约之后,库蒂尼奥也是彻底断了巴萨挖角的念想,未来他将是利物浦军团的领航人。

  “我们应该找到最适合自己踢球的地方,在这里踢球没有任何顾虑,在这里踢球你能够拥有一切。如果你找到了那样一个地方的话,那么就请一直待下去吧。”库蒂尼奥解释了自己留在利物浦的原因。

  “事实上利物浦拥有远大的计划,我们将重返巅峰,我坚信这一点,所以我要成为俱乐部辉煌历史的一部分。俱乐部上到老板、下到主教练和每一名球员,都在努力成为全欧洲、全英超顶尖的俱乐部,成为像巴萨一样的顶级豪门,为什么不呢?”

  “这是一家顶尖的俱乐部,我还清晰的记得当我初次来到英超之时,每一个人对我的帮助,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一样,他们让我感到舒适、感到温馨,他们帮我解决了任何的问题,让只需要一门心思的考虑足球就行了。我个人,我的家庭都很适应这里的环境。”

  (Alduin)

标签: 利物浦库蒂尼奥巴西英超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