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能零封对手很不易 巴西屠刀提升曼城

2017年01月29日03:13 新浪体育 微博
瓜帅满意队员们的发挥

  客场3-0完胜水晶宫晋级,瓜迪奥拉终于带队走出了前面的阴霾。赛后,瓜帅坦言,如此赢下这场比赛确实不容易。

  “足总杯的比赛总是会很难办,这场比赛就是这样。我们虽然开局不错,但在打进第一粒进球之前,我们经过了相当难熬的15分钟。”

  “能零封对手是很不错的,这很不容易,你对比一下我们最近一段时间丢球的情况,就知道了。当然,进球同样很重要,而今天我们做到了。”

  瓜帅称赞了比赛中表现不错的几名队员。“席尔瓦今天让人惊叹,尤其是他助攻萨内那一粒进球,可以看到他在持续等待机会送出给萨内的致命一传。图雷用他精湛的脚法踢进了任意球,锁定胜局,他是队中非常棒的一员。

  “热苏斯的第一次首发,表现很不错,他为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帮助,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在前场的拼劲显露无疑,尽管他身材并没有太大优势,可他还是表现得非常强硬。当然,我们也为孔帕尼的复出回归感到欣慰。”

  周三,曼城将在英超联赛中面对西汉姆联。瓜迪奥拉最后承认,本场比赛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的阿圭罗,可能将会继续缺阵。

  (豆包)

标签: 瓜迪奥拉热苏斯孔帕尼图雷萨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