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劲旅宣布法国队核心闹掰离队 2500万返旧主

2017年01月29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帕耶重返马赛

  北京时间1月29日,英超西汉姆联官方宣布,队中核心帕耶以2500万英镑转会法甲马赛,法国球星重返老东家。

  帕耶2015年以105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西汉姆,双方签约5年,随即法国人拿出现象级的表现征服英超。联赛出场30次打进9球并助攻12次,赛季后他不仅被评为西汉姆年度最佳球员,还入围了英超年度最佳的候选名单,以及英超最佳阵容。

  在2016年夏天,帕耶以核心身份帮助法国队在欧洲杯上闯入决赛,只是最后惜败于葡萄牙,屈居亚军。

  本赛季,虽然西汉姆的状态不佳,但是帕耶的个人表现依然强势,在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还打进了一粒连过数人的进球,这个进球还被评为英超当月最佳。

  始料未及的是,本月月初,主帅比利奇突然告知媒体,帕耶要求转会,并且已经连续缺席训练,随后西汉姆将帕耶下放至U23。

  帕耶最终和西汉姆闹僵,铁锤帮也引进了苏格兰中场斯诺格拉斯顶替他的位置,帕耶也得以重返老东家马赛。

  (斯文已逝)

标签: 英超欧洲杯法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