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再造1个世界级!敢叫板巴萨MSN 穆帅遗宝

2017年01月29日04:52 新浪体育 微博
切尔西阵中那抹灵气是佩刀

  切尔西主场对阵布伦特福德,由于蓝军要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先后与利物浦和阿森纳交手,因此主教练孔蒂选择了对球队进行大幅度的轮换。作为首发名单中仅有的两名主力之一,佩德罗还是在本场比赛中进了球。

  今天的比赛,切尔西4粒进球中的3粒,都与佩德罗有关。第13分钟,佩德罗右路接威廉回敲被客队的维比撞倒,主裁判奥利弗判了任意球,威廉主罚首开纪录。第21分钟巴舒亚伊送出妙传,前点的洛夫图斯-奇克没有接到皮球,但后点的佩德罗鬼魅般的出现在了禁区内,他接球后面对客队门将和后卫的封堵,选择了一记巧妙的推射,皮球从客队门将的小门内滚进球网,比分变成了2-0。

佩刀鬼魅跑位破门
佩刀鬼魅跑位破门

  第69分钟,切尔西打出反击,伊万诺维奇将球传给佩德罗,西班牙人一路带到禁区前,随后分边,伊万禁区内推射右下角,比分变成了3-0。这粒足可写入教科书的经典反击进球,博得了整个斯坦福桥球场的喝彩。

  对于切尔西来说,佩德罗的贡献,并不仅仅是3粒进球。第71分钟,巴舒亚伊右路横传,佩德罗禁区内接球后将球交给队友,皮球被客队解围后,佩德罗先是在前场中路与对方对抗,随后又飞奔到边线附近,将对方的直传铲出了边线。这一系列卖力的表现,自然得到了主场球迷的认同。第76分钟,当佩德罗被迭戈-科斯塔换下场时,斯坦福桥球场的观众们集体起立鼓掌,向佩德罗致敬。

当年巴萨时的巅峰佩刀,又回来了
当年巴萨时的巅峰佩刀,又回来了

  在人们的印象中,佩德罗是一名典型的西班牙球员,他对英超赛场的适应一直以来被外界所质疑。但本赛季,佩德罗却用自己的进球证明了自己。自从圣诞-新年时段以来,佩德罗倒是爆发了。节礼日主场对阵伯恩茅斯,他打进2球,3周前对阵彼得堡联队,他又梅开二度。客场对阵莱斯特城,他斩获一球,今天,他不仅打进一球,而且参与了球队的另外两粒进球,帮助切尔西取得了4-0的大胜。

  看到如今状态火热的佩德罗,很多人感慨假如他仍然留在巴萨会怎样。看看如今巴萨的MSN组合,自从圣诞节至今,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分别打进了6球、5球和3球,而他们的比赛数量是7场,其中包括4场含金量相对较低的国王杯;佩德罗的进球数是6球,而他的出场次数则是6场,其中只有2场足总杯。不论从进球效率还是从比赛的含金量来看,佩德罗都不输给MSN。2015年夏天,由于MSN组合成型,佩德罗被迫离开了巴萨,时至今日,佩德罗终于可以宣布,自己也不赖。

  (比切多尔)

标签: 切尔西佩德罗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