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离谱!英媒称鲁尼将投中超周薪100万镑

2017年01月28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鲁尼要来中超了?

  英国《太阳报》称,曼联队长鲁尼准备告别老特拉福德,转投中超球队,接受100万英镑的周薪。

  《太阳报》的文章称,中超俱乐部愿意给鲁尼最高100万英镑的周薪,而英格兰人也准备离开曼联,在职业生涯末年挣一笔大钱。

  此前,鲁尼曾想在老特拉福德结束职业生涯,但在打破了博比-查尔顿的俱乐部进球纪录后,他在曼联已完成了心愿,现在,31岁的鲁尼考虑在最后还能踢球时,再大挣一笔。

太阳报报道这周薪有点离谱
太阳报报道这周薪有点离谱

  不过,《太阳报》曝出的这个数字,实在有点惊人,要知道鲁尼在曼联的周薪是25万英镑,一下子拔高到100万英镑,多少有些离谱。如果观察《太阳报》对鲁尼投中超这一主题的报道,周薪从60万到70万再到100万,数字不断上浮,显然有编造之嫌,不知道下一次又会冒出什么惊人数字。

  鲁尼本人最新的表态,并未涉及这方面,而是说自己已经在考虑退役后当教练。“我的全部生活一直围绕着足球,我想留在这项运动中,希望能执教,当你年龄增长,你开始对这项运动有更多的思考,这是我喜欢的。”

  (legion)

标签: 曼联穆里尼奥鲁尼中超穆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