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敲打曼联恼怒天才:我不管你打替补有啥情绪

2017年01月28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穆帅敲打马夏尔

  对于敏感的马夏尔问题,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表现出强硬立场,他称,自己不会管法国人打替补是否有情绪。

  据英国媒体披露,马夏尔现在的情绪很不好,甚至有些恼火,《泰晤士报》称,英超对斯托克城一战,马夏尔没进18人大名单,而在周三,穆里尼奥的评论让法国人更加不爽。“我不认为马夏尔失去了专注,我认为他只是没有双手把握住给他的机会。这个位置我有五个球员,我不能只给一个人机会,而杀了其他人。”

马夏尔据说很不高兴
马夏尔据说很不高兴

  《泰晤士报》披露,马夏尔和他的经纪人对穆帅的这番评语感到不快,尤其是“没抓住机会”论。法国人认为,自己的表现已经足够赢得首发,他不理解穆帅又说什么要五人一起轮换。

  对此,穆里尼奥也要想办法安抚,谈到马夏尔,穆帅的最新表态是:用表现去争取主力地位。“周日他会出场(足总杯对维冈),如果他踢得非常出色,下一场对赫尔城(英超)他也会上场,这很简单。”

  当记者问穆帅,马夏尔对打替补是否有情绪时,穆帅又强硬了起来:“我不知道,我不和球员们谈论他们是否接受替补。”

  《太阳报》解读称,穆帅对马夏尔并未放弃,并且会继续给机会,但对马夏尔背后的经纪人团队,穆帅似乎特别不满意。进入冬季以来,马夏尔要去塞维利亚、马夏尔要租借离队、马夏尔不高兴等消息频频在媒体出现,狂人怀疑这是其背后团队在瞎捣乱。

  “马夏尔需要听我的,而不是听他经纪人的,”穆帅在一月初时曾表达过这样的不快,“我每天都读报纸,‘马夏尔去塞维利亚’、‘马夏尔不高兴’诸如此类……马夏尔需要在每天的训练里听我的,我给球员的每个建议,都是帮助他提高的,马夏尔有着非凡的条件,能成为一个顶级的球员。”

  显然,穆帅对马夏尔本身是非常看好的,但又很厌烦法国人在场外的种种纷扰,于是就有了这一次的强硬表态:在我手下你踢得好,就会有主力位置,踢不好,我也不宠着你。对21岁的马夏尔来说,现在把自己当大牌还太早,正如穆帅所说,他需要做的,是每天在训练中虚心努力提高,并把握好给他的比赛机会。

  (legion)

标签: 曼联穆里尼奥穆帅马夏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