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又1名将要走!对穆帅心灰意冷 将投国际米兰

2017年01月27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达米安准备离开曼联

  穆里尼奥入主曼联之后,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在这种情况下,伊布、博格巴等人成为当家核心,而德佩、施奈德林、达米安等名将,则变成了失意人。在德佩、施奈德林等人已离开的情况下,达米安也动了离队的心思。

  本赛季,达米安在英超中仅仅出场10次。毫无疑问,他并不是穆里尼奥心中的主力球员。《太阳报》透露,由于在穆里尼奥手底下缺少出场机会,达米安对自己的处境越来越沮丧。由于看不到自己处境改善的希望,达米安颇有些心灰意冷的意味,因此他打算离开曼联,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

下一站国米?
下一站国米?

  达米安今年27岁,正值球员最巅峰年龄,他的下一站很有可能还会是豪门球队。《太阳报》透露,达米安的下一站将是国际米兰队。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达米安正在米兰找房,他们在一个很漂亮的区域内找了一栋宽敞公寓,他的女朋友正在为他们选房子。”

  《太阳报》表示,达米安看起来不太可能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离队了,他可能会在今夏加盟国际米兰。

  (小九)

标签: 达米安国际米兰曼联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