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比穆帅瓜帅比强在哪?他握着弗格森的王道

2017年01月26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瓜帅穆帅本赛季都丢了太多不该丢的分

  曼城前主帅曼奇尼在谈及弗格森时代的曼联时曾经说过,英超中下游球队面对曼联时都踢得很软,甚至放弃抵抗。虽然言论存在争议,不过其中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弗格森时代的曼联面对中下游球队时很少犯错误,这是曼联能够长期称霸英超的关键。而今孔蒂的切尔西也掌握着这样的王道。

  《太阳报》的统计显示,本赛季迄今为止,英超前六强在对阵六强之外的其他球队时,切尔西是战绩最好的,蓝军几乎就没犯过错,这也被视为是切尔西如今能在积分榜上高歌猛进的关键。联赛比的是稳定性,切尔西目前显然是做得最好的。

英超六强对阵其他球队的战绩
英超六强对阵其他球队的战绩

  具体说来,截止到目前,对阵六强之外的其他球队,切尔西的总战绩为15胜1平0负,拿到了46个积分,是前六里最高的。其次是阿森纳的42分和热刺的37分。相比之下,曼城、曼联和利物浦的成绩则不理想,三支球队分别拿到了36分,34分和33分。

  尤其是利物浦,此前媒体已有统计,利物浦是英超前六内战中拿分最多的。但就是因为在中下游球队身上屡屡丢分,导致利物浦与切尔西的差距越拉越大。曼联和曼城的成绩也不算出色,这也就不难理解曼市双雄如今为何会被挤出前四了。

  赛季前,瓜迪奥拉、穆里尼奥和克洛普是最被看好的三位教练,可如今看来,本赛季最有希望称霸英超的却是孔蒂和他的切尔西。

  (马尔科)

标签: 孔蒂穆帅弗格森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