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切尔西5000万猎物重伤!主力刚走他又伤仨月

2017年01月25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范迪克这回伤得不轻

  早在冬季转会期开始之前,包括曼城、切尔西、曼联等多家英超豪门纷纷传出与南安普顿中卫范迪克的绯闻,而他的身价也是一路水涨船高,一度达到了5000万镑。可是,未等传闻坐实,荷兰空霸却突遭重伤侵袭,而这也让南安普顿的中卫位置顿时显得捉襟见肘。

  范迪克是在上周与莱斯特城比赛时受伤的,扫描结果显示他的脚踝伤势超出预期,荷兰人可能因此需要缺阵3个月之久,直到赛季的最后一个月方能复出。如果南安普顿在联赛杯半决赛淘汰了利物浦,那么范迪克也赶不上最终的决赛了。

  由于此前圣徒刚刚卖掉了另一名首发中卫丰特,范迪克此时的受伤让主帅普埃尔大伤脑筋。毫无疑问,现在南安普顿必须考虑收购一名中后卫,同时各大豪门也被迫暂时打消了收购范迪克的想法。

  (豆包)

标签: 曼城范迪克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