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告知皇马高层:别买库尔图瓦 砸切尔西飞神

2017年01月25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齐达内真正的目标是他 不是他

  哥斯达黎加门神纳瓦斯实力有余、球星气质不足,这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始终看不上他,纵然表现再惊艳,但在商人“老佛爷”的眼中,纳瓦斯始终只是一个过渡人选,至于他的理想目标,前有德赫亚,如今,库尔图瓦的名字频繁的和皇马联系在了一起。

  然而从建队思路和补强实力的角度考量,门将位置确实不是目前的这支皇马需要首要补强的位置,这一点,主教练齐达内自然是看得很透。来自西班牙媒体《Ok Diario》的消息透露,齐达内已经明确告知了皇马高层,自己并不需要库尔图瓦,相反,另一位切尔西队内的巨神才是自己心仪的目标。

  该媒体透露,齐达内这些年来一直关注着阿扎尔的发展和成长,他认为,今年夏天就是把这位比利时天神带到伯纳乌的最佳的良机。据透露,齐达内已经与弗洛伦蒂诺进行了深谈,他要求把阿扎尔定位皇马2017年引援的头号目标。

  与此同时,齐达内认为目前皇马阵中的主力门将纳瓦斯依然是值得信赖的,并不需要进行无畏的更替,俱乐部高层应该把人力、财力和重点全部集中到阿扎尔的身上。

  (Alduin)

标签: 库尔图瓦齐达内切尔西纳瓦斯阿扎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