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又要买买买!钦点曼城挖拜仁嫡系 撬西甲悍闸

2017年01月25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瓜帅打算挖来贝尔纳特

  曼城防线的问题,或许已经无需赘言了。老的老,弱的弱,伤的伤……看看手里这一把烂牌,瓜帅也很难继续坚持自己改造曼城无需再大动干戈买进新人。如今,边后卫位置上的两名法国人萨尼亚和克里希皆已年过三旬,且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瓜迪奥拉似乎无意留住两名老将,而是把目光瞄准了他的西班牙同乡。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瓜迪奥拉试图在今年夏天引进他执教拜仁期间的爱将、西班牙左边后卫胡安-贝尔纳特。现年23岁的贝尔纳特自2014年被瓜迪奥拉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从瓦伦西亚买到拜仁之后,几年间已经成长为拜仁常规的轮换球员。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他一度在拜仁阵中担任首发左后卫。本赛季各项赛事中,贝尔纳特共出场12次,首发8次,出场机会较上赛季有所减少,一共有2球2助攻进账,效率仍旧可观。

瓜帅执教拜仁期间力主引进了贝尔纳特
瓜帅执教拜仁期间力主引进了贝尔纳特

  不过,两年多以来成长起来的贝尔纳特,身价已经翻了一倍还多——根据报道,若瓜帅真的想把贝尔纳特从安联球场挖走,可能要付出2000万英镑的代价。

  除了贝尔纳特,在左后卫的位置上瓜帅还相中了同样来自瓦伦西亚的加亚。现年21岁的加亚目前已经是瓦伦西亚的绝对主力,并且早在2015年6月就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本赛季他在瓦伦西亚各项赛事出场17次,首发13次。不过若想引进加亚,瓜迪奥拉还面临着温格的竞争——教授渴望在引进加亚后,让他和右边后卫贝莱林形成真正的“两翼齐飞”。

年纪轻轻加亚就进了国家队
年纪轻轻加亚就进了国家队

  可以确定的是,无论贝尔纳特还是加亚,都能给瓜迪奥拉手下这条残破的防线带来质的改变,这两位二十出头的年轻天才也符合瓜帅的长期建队策略。想必,瓜迪奥拉自己也很清楚,目前的防线是满足不了在英超争冠的需要的。可是,如果冬季转会期还是不买人,这套阵容还能撑过下半赛季的魔鬼赛程吗?

  (豆包)

标签: 贝尔纳特加亚瓜迪奥拉瓦伦西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