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切尔西魔王变天神!冲冠最后隐患消除

2017年01月23日06:04 新浪体育 微博
万人骂又如何,他还是切尔西的最强杀星

  切尔西主场对阵赫尔城的比赛,对于蓝军当家中锋迭戈-科斯塔来说,是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比赛。这是他代表切尔西的第100次出场,而在这场比赛中,他用一记进球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今天的比赛,科斯塔上来便有一次势在必进的机会。当时,大卫-路易斯后场长传到对方禁区线附近,客队中卫头球没有顶远,跟进到位的科斯塔胸部卸球之后,右脚打出了一记雷霆万钧的抽射,只可惜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当时,屏幕上的计时器甚至还没有显示时间出来。

科斯塔破门
科斯塔破门

  上半场补时第7分钟,科斯塔终于取得了进球。当时,摩西右路突破后禁区线上横传,守候在禁区中路的科斯塔没有犹豫,他准确的将皮球送入了球门右下角,切尔西取得了1-0的领先。

  其实,比赛的下半场,科斯塔本来有可能再进一球。比赛第84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肋送出直传,科斯塔禁区内与客队门将形成了单刀,但他的射门却被雅库波维奇用腿挡出了底线。尽管如此,3分钟后,当科斯塔被巴舒亚伊换下场时,他还是获得了斯坦福桥球场观众的起立鼓掌。

  全场比赛,科斯塔堪称切尔西最有威胁的球员。他的威胁,不仅体现在他的3脚射门和1粒进球上,在切尔西的前场,他对对手的牵制作用是相当大的。一项数据是最具备说服力的:今天的比赛,西班牙前锋共有5次拼抢,每一次他都笑到了最后。

科斯塔是魔更是神
科斯塔是魔更是神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科斯塔,人们最关注的莫过于他的未来。由于上周在训练场上与主教练孔蒂发生冲突,媒体甚至曝出了他有意奔赴中超谋求高薪的消息。因此,科斯塔甚至没有进入蓝军客场对阵莱斯特城比赛的大名单。但本周,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守门员库尔图瓦说:“科斯塔看起来非常投入,我们不会怀疑他的忠诚。”而在周末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则宣布科斯塔“已经伤愈”,将在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细心的人们可以发现,科斯塔在进球后,双手打出了“闭嘴”的手势。对此,做客天空台演播室解说本场比赛的亨利解读道:“他这是在说,你们可以继续说你们的,我则会做好我自己的事。无论是去中国还是走运或者不走运,媒体大可以说下去,我则要做好自己的事情,这就是我要做的。”

  在球场上,科斯塔近乎成为了一个神一样的人物,而在球场外,他的魔性仍在。就在几天前,他还被视为切尔西冲冠的最大隐患。可随着他和孔蒂的重归于好,切尔西就此少了一个魔王,又迎回了那尊天神。在科斯塔重新专注于赛场后,切尔西冲冠的唯一隐患,也就此消除了。

  (比切多尔)

标签: 科斯塔切尔西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