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怪兽现身!得他者可得天下?切尔西美了

2017年01月23日13:55 新浪体育 微博
孔蒂联赛成绩惊人

  2比0,切尔西拿下赫尔城,在英超积分榜上以8分领跑,主帅孔蒂在联赛中的成绩单,让英媒惊呼:这简直是一头“联赛怪兽”!

  18胜1平3负,22轮只丢15球,如今的切尔西似乎要一骑绝尘了,而翻看孔蒂的战史,他确实可称得上是联赛专家。连同蓝军和尤文图斯,孔蒂在过去执教的71场联赛中赢下了令人惊叹的60场胜利

有孔蒂在,切尔西英超冠军稳了?
有孔蒂在,切尔西英超冠军稳了?

  在带意大利国家队之前,孔蒂在尤文图斯拿下了意甲三连冠,2013-14赛季,他的斑马军团在38轮中砍下了102分,比第二名罗马高出17分之多。要知道,在孔蒂没拿下的联赛中,还包括如12-13赛季夺冠已定后、主力全歇的1平1负。

  如果说孔蒂之前在意甲的统治,很大程度和尤文的强势有关,那么今年在切尔西,意大利人展现出了灵活的执教手腕。赛季初段败给阿森纳和利物浦后,他变阵343并率队走上正轨,虽然不久前有负于热刺的坎坷,但孔蒂的蓝军在面对中下游球队时的稳定,奠定了他们的领先优势。

  联赛争夺,强强对话固然重要,但压倒一切的却是稳定,面对中下游集团时的抢分能力,是决定联赛成绩的关键。从这一点看,孔蒂的球队稳的惊人,难怪越来越多的英国媒体认为,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切尔西可能已经是手拿把攥了。

  (legion)

标签: 孔蒂切尔西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