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惊人言论:诚实不如假摔 裁判抢走胜利

2017年01月23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图雷不满裁判

  曼城大将亚亚-图雷近来语出惊人,由于在热刺与曼城的比赛里,斯特林单刀被犯规,裁判漏掉了曼城的一个点球判罚,图雷非常不满。他在接受采访时指责裁判抢走了曼城的胜利,甚至宣称斯特林还不如假摔。

  图雷说:“教练和球员都感到沮丧,感觉就像我们被抢劫了一样。我回到家看集锦时气得都要摔杯子了,我们因为这样的判罚丢掉了2分。如果裁判看了回放,他也一定感觉不公平。我们都会犯错,但是这个错误太难让人接受了。”

  图雷随后称队友斯特林就是太诚实了,他说:“如果他假摔,每个人都会批评他假摔。但按我的经验,那种情况就该假摔,那可能是你不得不做的事情。他太诚实了。你不能说他做错了,但是那真的很遗憾,他那么接近进球,但是因为沃克从后面推了他,我们失去了机会。”

  (马尔科)

标签: 曼城图雷斯特林沃克热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