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阿森纳送点又点杀 温格暴怒被逐+推搡裁判

2017年01月23日01:46 新浪体育 微博
这样的剧情,让人感到窒息!

  英超每一周都会有故事,第22轮周日下午场的比赛,阿森纳2-1绝杀伯恩利,剧情又一次来到了令人窒息的桥段当中:这本该是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阿森纳主攻,伯恩利主守。阿森纳的进攻运转不错,但在最后一射上有所欠缺,伯恩利则众志成城,欲在这个难度极大的客场中拿分。

  比赛从56分钟开始走向戏剧性,彼时阿森纳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伯恩利的防线有“黑云压城城欲摧”之感,一次角球进攻,穆斯塔菲禁区边缘拿球被放倒,主裁判莫斯拒绝判罚点球,而正是3分钟之后,穆斯塔菲还是用头球为枪手“总算”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阿森纳1-0领先。

  至此,比赛开始走向阿森纳的节奏,孰料裁判的一次判罚直接打破了场上的平衡。第65分钟,脾气火爆的扎卡在中后场鲁莽铲球,这个剪刀脚动作让莫斯在与边裁商讨后直接将扎卡驱逐出场外。有意思的是,扎卡本赛季英超两次直红离场,两次的主裁判都是莫斯。1分钟后,伯恩利后卫马尼在与吉鲁的对撞中倒地不起,最终被担架抬下,这次长时间的处理也为最后的剧情埋下伏笔。

桑切斯压哨绝杀
桑切斯压哨绝杀

  随后,迫于人数劣势,阿森纳开始收缩战线,随着科奎林与贝莱林分别换下伊沃比和厄齐尔,阿森纳的阵型甚至变成了531死守的阵。风平浪静的20分钟过后,由于此前马尼的受伤,本场比赛的补时时长达到了罕见的7分钟,这7分钟,也成为了整场比赛在尾声中的最高潮!

  先是持续施压的伯恩利终于得到回报,第92分钟,科奎林在禁区内踢倒巴恩斯,格雷点球一蹴而就。阿森纳球迷此刻的心情一下子降到了冰点,酋长球场也毫无疑问响起了针对主裁判莫斯的谩骂声。“你根本不知道你在干什么!”的唱词此起彼伏。此时,镜头给到了场边,老帅温格放下了平时儒雅的架子,不仅数次离开技术区,又多次违规理论,莫斯直接选择将其驱逐出场。在第四官员泰勒的数次敦促下,温格甚至站在通道口拒绝返回更衣室。镜头捕捉到,此时,温格有一个小的推搡安东尼-泰勒(属于裁判组)的动作,《天空体育》嘉宾索内斯对此直言:如果判断为推搡第四官员,温格这下有麻烦了!

温格惨遭驱逐
温格惨遭驱逐

  3分变1分的阿森纳又再次前提三线,做最后一搏。超长的补时反而成了“塞翁失马”。最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第97分钟,桑切斯挑传,科斯切尔尼在后点被本-米高高抬起的脚面击中面门,莫斯在犹豫过后再次将手指向点球点:这样的时间,这样的剧情,实在是令球迷感受到了窒息。而此球爆炸点有二,一是有越位嫌疑,二是确实是一个相当暴力的犯规。随后,桑切斯又沉着罚进勺子点球,为这场戏剧性的比赛画上了句号。

  对阿森纳而言,3分自然是最好的,但主力中场和主帅双双被驱逐,用“惨胜”形容并不为过,这场的后遗症,也或将继续……

  (柏亚舟)

标签: 阿森纳温格裁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