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告知马竞高层:已收切尔西报价 砸8600万飞翼

2017年01月22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卡拉斯科是攻击线上的一把利刃

  可以说在教父级大咖西蒙尼的经营之下,如今的这支马德里竞技绝对是人才济济、妖人辈出,阿根廷人的这一套成熟的体系让近年来马竞频繁涌现出才华横溢之辈,已被曼联预定的格列兹曼和萨乌尔不说,马竞阵中还有更“妖”的妖人球员。

  年仅23岁的比利时飞翼卡拉斯科便是这其中的一位,身披床单军团的10号球衣,卡拉斯科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轰进了10粒进球。火爆的状态,无限的潜力,这也让全欧洲的豪门都打起了这位比利时人的注意。来自西班牙《金球先生》的消息透露,切尔西已经加入到了对卡拉斯科的争夺战中,而曼联、曼城和尤文图斯也在竞争行列。

  该媒体透露,卡拉斯科的经纪人亨洛塔已经告知马竞高层,他已经收到了几份来自于豪门的收购邀请。值得一提的是,卡拉斯科目前与马竞的合同中,有一项价值8600万英镑的毁约金条款。

  (Alduin)

标签: 卡拉斯科切尔西萨乌尔格列兹曼比利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