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曼联两点球遭漏判? 穆里尼奥又被坑了

2017年01月22日02: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倒霉的曼联

  曼联1-1战平斯托克城。本场主裁克拉滕伯格的判罚极具争议,特别是斯托克城禁内2次非常明显的手球,主裁判克拉滕伯格都没有判罚点球,还包括拉什福德在禁区前沿被拉倒的一幕,克拉滕伯格也没有任何的表示,这在赛后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明显手球遭漏判
明显手球遭漏判

  第一次争议的手球出现在第60分钟,博格巴在左侧杀入禁区,并在两人的包夹之下,将球传出,马塔高速杀入禁区,右脚捅射,皮特斯飞铲想要拦截皮球,但球碰了皮特斯的身体之后,明显碰到了手臂,改变了皮球的方向,之后被格兰特没收,马塔高举双手示意对方手球,但克拉滕伯格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从慢动作来看,尽管皮特斯也许并不是故意手球,但他通过了这次手球明显为球队获利了,一方面是皮球碰到他的手臂之后明显减速,变得毫无威胁,另一方面,皮特斯的手也改变了皮球的运行轨迹,使得格兰特更加容易将球化解。《BBC》称:“这是一次很明显的手球,但克拉滕伯格可能认为皮特斯并不是故意手球。”

另一个争议瞬间
另一个争议瞬间

  第二次有争议的手球出现在第83分钟,瓦伦西亚在右侧传中,博格巴在禁区内想要停球,这时斯托克城中卫肖克罗斯上抢断球,但匆忙之后他扬起的手将球停了下来,博格巴随即举手抗议,但裁判并没有做出点球的判罚。从规则上来说,肖克罗斯用手扩大的自己的防守的面积,这是一次非常明显的犯规,而且克拉滕伯格此时就在肖克罗斯的身前,照理说会看得非常清楚,这次判罚之后,就连转播镜头也多次对准克拉滕伯格。

  《每日邮报》评价称:“从镜头上来看,斯托克城的这两次手球还是非常明显的,他们都利用手获得了利益,化解了曼联的禁区,这两次克拉滕伯格的站位也并没有失误,但可能他有着自己的理解,并没有判罚点球。”《曼彻斯特晚报》为曼联鸣不平:“多少次了,曼联似乎想要获得点球非常难,斯托克城这么明显的两次手球,主裁判竟然无动于衷。”

  对于克拉滕伯格,曼联并不会感到陌生。本赛季曼联0-0战平伯恩利的主裁正是克拉滕伯格,在那场比赛当中,达米安两次在禁区内的摔倒,克拉滕伯格也都没有判罚点球,这在赛后也成为了争论的焦点,穆里尼奥气得连新闻发布会也没有参加,但代替他参加发布会的法里亚还是公开讽刺了克拉滕伯格。

  本赛季,穆里尼奥对于裁判一直颇有微词。赛季之初,穆里尼奥多次抨击主裁判的判罚,还曾被英足总指控对辱骂裁判,他还在曾经在曼联与西汉姆联的比赛当中,被罚上过看台。之后,穆里尼奥学乖了,他表示不再评论裁判,但也许魔力鸟真的是对裁判彻底无语了。

  (Cinderella)

标签: 皮特斯穆里尼奥曼联肖克罗斯斯托克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