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拒绝讨论裁判:全队很沮丧 因为曼城踢得更好

2017年01月22日04:15 新浪体育 微博
瓜帅安慰热苏斯

  又是熟悉的剧情,曼城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方两脚打穿,最终和热刺握手言和,赛后,瓜迪奥拉接受了BBC的采访。

  BBC开门见山的就凯尔-沃克在斯特林身后犯规却没有被判罚点球一事,询问瓜帅的意见,瓜帅的回答是:“一上来就问我裁判?你们是BBC,有声誉的媒体,你们应该讨论足球而不是裁判。”

斯特林丢单刀
斯特林丢单刀

  “我们踢得很好,这是一次杰出的表演,但结果很遗憾。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丢球更少,但没能取得胜利,再一次,老天没有站在正确的决定那一边。”

  “你必须得进球!我们有那么多机会,但却没能进球。对阵埃弗顿,对面4次射正就进了4个球。热刺射正2次就进了2个球。让我们创造这样的事情,简直不可能啊。”

  “你能做的,就是创造更好的机会,踢得更好,但这个赛季,一整个赛季都是一样的。我们要接着前进,我们很沮丧,因为我很为曼城的表现而感到骄傲,球员们不应该再次遭受这样的结果。”

  “我喜欢漂亮的足球,萨内今天踢得很好,明天他会很高兴,但今天我们都很沮丧, 因为我们踢得很好。”

  (梓泉)

标签: 曼城萨内热刺斯特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