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曼联没赢只能怪自己 鲁尼就是曼联传奇

2017年01月22日03: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认为曼联自己葬送机会

  曼联稍显遗憾的1-1战平了斯托克城,放慢了追赶前四的步伐。球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未能取胜,多少有些令人失望。赛后,穆里尼奥祝贺了鲁尼打破队史进球纪录,也对平局的结果表示了遗憾,而对于人们关注的误判问题,穆里尼奥则避而不谈。

  穆帅说:“我们的一切都做得很好,除了进攻的效率。我们不断的错失机会,事实上我们上下半场本都可以进球的,我们击中了横梁,对方的门将也有很多精彩的扑救,最终的结果是我们没有取得想要的进球。球队又遭遇了一场平局,我们的平局太多了。好像对手的门将在面对我们时总有现象级的发挥,但是归根结底,还是我们自己错失了太多机会,其中有些是很容易进球的。”

  “我认为我们今天踢得很好,不断的压迫对手,我换了不同的人尝试带来不同的进攻效果,我们努力争取了胜利。如果早一点进球,我们会有更多的时间争取胜利的。但是我们只能责怪我们自己,我们错失了太多的机会,还进了乌龙球。所以我们只能怪自己。”

  谈及对手,穆里尼奥说:“我认为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两支球队一开场都在全力争胜。但是在25分钟后,只有一只球队想要努力赢球,而另一方则在防守,显然防守的那一方做得很不错。他们踢得很有侵略性,也想尽一切办法来阻止我们,他们也的确做到了。”

  而对于打破队史进球纪录的鲁尼,穆里尼奥说:“纪录就是纪录,这是一个在英格兰最伟大俱乐部的纪录,曼联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现在,鲁尼成为了曼联的传奇。”

  (马尔科)

标签: 鲁尼穆里尼奥曼联穆帅斯托克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