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确认科斯塔周日将登场 停训转会风波已散

2017年01月21日00: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迭戈-科斯塔(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0日,切尔西主帅孔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前锋迭戈-科斯塔将在周日和赫尔城的英超联赛中登场。

  迭戈-科斯塔本赛季表现出色,已经攻入14个联赛入球,和桑切斯、伊布并列排名英超联赛射手榜首位。但在和莱斯特城赛前,迭戈-科斯塔和切尔西主帅孔蒂的矛盾被媒体曝光,他因此缺战蓝狐。切尔西官方给出的解释是迭戈-科斯塔背部受伤,但英国《卫报》等媒体透露,迭戈-科斯塔收到了来自中超的报价,天津权健给出的3000万英镑年薪让其动心,并已经决定离开斯坦福桥,这一举动惹恼了孔蒂。

  前后三天时间里,迭戈-科斯塔都缺席了训练。孔蒂表示,若迭戈-科斯塔不改变自己的态度,就将长期将其雪藏。随后经过沟通,迭戈-科斯塔在周二重新跟队进行训练,而孔蒂也对他的态度表示满意。

  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说道:“是的,和赫尔城的比赛迭戈-科斯塔可以登场。他在周二就已经重新跟队进行合练,我想迭戈-科斯塔希望留在切尔西,他很高兴能和我们一起并肩战斗。转会的想法已经打消了,对此我感到很满意。”

  (月琦)

标签: 孔蒂科斯塔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