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人们都错怪德佩了 期待他能回到曼联

2017年01月20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佩离开曼联

  曼联边锋德佩正式转会里昂,这位曼联7号在老特拉福德的冒险并不成功。最终以1600万镑的身价加盟里昂,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在交易中加入了回购条款。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于德佩的离开表达了遗憾之情,并且解释了球队加入回购条款的原因。

  穆里尼奥说:“德佩是个非常职业的球员,如果有人认为他在曼联不成功是因为他不够职业,这种说法完全错了。有些人只看到他的豪车和他特别的穿着,但是根据这些定义对他的印象是完全错误的。他是个尊重每一个人的孩子,他一直非常努力的工作来争取机会,当一个孩子没有获得足够的机会时,他会感到沮丧。我对他只有褒奖的话。”

  对于卖掉德佩,穆里尼奥解释,这纯属是球队如今人员太充足,德佩留队没法获得机会,他说:“在德佩的位置上,我们有太多选择了,当我选择轮换时,我们有7个人竞争2个位置。在这个位置上,我们从来没有过人员问题,我们有林加德、马塔、姆希塔良、马夏尔、扬和拉什福德,我甚至可以让鲁尼客串。”

  穆帅也解释了曼联加入回购条款的原因:“德佩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好球员,当范加尔先生决定签下德佩时,他已经通过国家队对德佩有了很好的了解。在世界杯上,德佩展现了顶级水准,他代表荷兰队踢得非常好。我们知道荷兰联赛不同于英超,但他在那里展示出了一些非常不错的东西。在曼联的18个月他并不成功,但是他还很年轻。俱乐部能让他发挥出潜力是很重要的。我们祝福他在里昂有好的经历,我们都很喜欢他,所以为什么不能回来呢?”

  (马尔科)

标签: 穆里尼奥曼联拉什福德里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