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穆里尼奥遭疯狂女粉丝骚扰 可把曼联吓坏了

2017年01月20日07:47 新浪体育 微博
设计台词:长得帅,是我的错吗?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堪称如今足坛人气最高的的教练了,出色的战绩,鲜明的个性,加上英气的面孔,穆里尼奥的粉丝遍及全世界。不过人气高了,也有麻烦事。这不,近来穆里尼奥就被一个疯狂的女粉丝骚扰了,搞得曼联安保团队紧张兮兮。

  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一位假扮成摄影师的意大利女人总是在比赛里偷偷的接近穆里尼奥,像是跟踪狂一样。为此,曼联安保团队如临大敌,他们已经被告知禁止这个女人再次进入老特拉福德和曼联的训练基地。穆里尼奥如今所住的酒店也接到了这方面的警告,小心这个疯狂的金发女粉丝。

  知情人士爆料称:“事实上这个女粉丝跟踪穆里尼奥的行为已经持续很久了,甚至可以追溯到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时,可能还会更长。这个女人非常固执,非常迷恋穆里尼奥。”

  曼联的工作人员在几个月前了解到了这个信息,随后很快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安保团队。知情人士称:“她为媒体工作,此前还获得了可以观看比赛的工作认证,不过她似乎总是很热衷于和穆里尼奥讲话,这非常奇怪。”试想一下,正在指挥比赛的穆里尼奥,总是遭到这样一位疯狂女粉丝的骚扰,这显然很影响情绪。

  曼联如今正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走向复兴,球队显然不希望这样的场外插曲影响到穆里尼奥的安全或是工作心情。再次提醒大家,追星要理智啊!

  (马尔科)

标签: 穆里尼奥曼联切尔西意大利粉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