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铁卫破门新锐前锋失点 利物浦重赛晋级

2017年01月19日04:38 新浪体育 微博
利物浦重赛小胜晋级

  北京时间1月19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8日19:45),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重赛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1比0小胜普利茅斯,库蒂尼奥助攻卢卡斯破门,杰维斯随后打中立柱,奥里吉射失点球。利物浦下轮将在主场对阵狼队。

  双方此前互交白卷战平。普利茅斯在本赛季英乙(第4级别)联赛中排名第2,而利物浦历史上从未在足总杯对阵第4级别球队输球。普利茅斯期待自1956年以来首次击败红军。双方历史交锋11场,利物浦5胜4平2负占据上风。同上场首发阵容相比,斯图里奇和库蒂尼奥轮换出场。

  斯图里奇和莫雷诺的外围远射相继偏出。反越位成功的斯图里奇禁区左侧在思雷尔克德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利物浦第18分钟取得领先,库蒂尼奥开出角球,卢卡斯前点近距离头球破门。普利茅斯展开反攻,凯里左路25码处抽射被卡里乌斯飞身救出。思雷尔克德右路传中加里塔,但阿诺德小禁区前及时铲截做出关键解围。

卢卡斯头槌破门
卢卡斯头槌破门
卢卡斯冲顶破门GIF
卢卡斯冲顶破门GIF

  富克斯下半场刚开始的远射就被卡里乌斯没收。斯图里奇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库蒂尼奥被小将威尔逊换下。奥里吉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左侧射近角被门将堵出。普利茅斯第75分钟险些扳平,布拉德利头球摆渡,杰维斯12码处凌空扫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奥乔换下斯图里奇。

莫雷诺赢得点球
莫雷诺赢得点球

  利物浦第87分钟错过锁定胜局机会,松戈奥禁区内对莫雷诺犯规,奥里吉点球低射左下角被没收。3分钟后,奥里吉转身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稍稍高出横梁。

  利物浦(4-3-3):1-卡里乌斯;66-阿诺德,21-卢卡斯,12-戈麦斯,18-莫雷诺;53-埃贾里亚,35-斯图尔特,10-库蒂尼奥(65',59-威尔逊);15-斯图里奇(76',54-奥乔),27-奥里吉,58-伍德伯恩

  另外2场重赛,南安普敦主场1比0小胜诺维奇,纽卡斯尔主场3比1取胜伯明翰。

  (斯科)

标签: 利物浦足总杯普利茅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