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为贵!切尔西放弃处罚科斯塔 一切为了冠军

2017年01月19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内部人士称切尔西没有处罚科斯塔

  科斯塔引起的切尔西内部风波在发酵了一周后,如今终于趋于平静。早前英媒消息称切尔西对科斯塔进行了内部罚款处罚。不过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称,切尔西并没有这么做,球队不希望这事再起什么波澜了。

  科斯塔昨天恢复了正常训练,还和此前发生冲突的体能教练拥抱和解。《太阳报》的消息指出,科斯塔恢复训练是因为他向孔蒂服软了,他接受了切尔西内部罚款18.5万镑的处罚。

  不过切尔西内部人士向天空体育透露道:“我们并没有处罚球员。”据悉,本周二,科斯塔和俱乐部的相关人士在切尔西的训练基地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谈话。虽然谈话的内容不得而知,不过双方肯定是就一些争议问题达成了妥协,最糟也是愿意暂时搁置这些问题。这也是科斯塔最终得以恢复训练的原因。

  天空体育的报道称,本周末切尔西面对赫尔城的比赛,科斯塔就可以重新归队了。此前不少球迷担忧科斯塔事件会成为了蓝军本赛季由盛转衰的转折点,不过如今看来,切尔西已经高效的解决了内部问题,他们依然是如今英超最具冠军相的球队。

  (马尔科)

标签: 科斯塔切尔西孔蒂训练天空体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