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被耍了!范加尔:我没说退休 还等合同呢

2017-01-18 15:18:17 体坛+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闹出个大误会

  体坛+记者梁宏业报道 

  正当全世界都在谈论一代名帅范加尔退休的时候,范加尔在接受西班牙塞尔电台的采访时纠正了这一点,他表示自己没说要退休,“我没说要退休,我只是休息一年,明年再看。是否退休?那还要看有没有人邀请我,给我什么样的合同。”

  塞尔电台主持人在听范加尔说自己没有退休时也感到很惊奇,那全世界都说错了吗?范加尔说道:“我今年是要休息一年,明年我再决定是否退休,退休只是一种可能而不是事实。荷兰的媒体和西班牙的媒体都差不多,总是想搞出大新闻。我的确给了大家一个头条,但我说的是我可能会退休,但现在不是做出决定的时候,我会休息一年再做出决定,到时候做出的决定也要看我收到的合同的情况,还有我到时候的感觉。”

  记者问范加尔有没有可能回到西班牙,范加尔给出了肯定的回答,还透露了一个新闻,那就是前不久巴伦西亚曾请过他,但被他拒绝,“回西班牙?当然可能了。我前不久收到了巴伦西亚的邀请,但我对他们说了不。”

  最后范加尔重复说道:“在西班牙请不要讲范加尔已经退休,那不是事实。我首先要休息一年,然后在6月份再做出决定。”对于是否会回到巴萨,范加尔笑着说:“那不可能,巴萨是恩里克的,他是位伟大的教练。”范加尔曾两次入主巴萨,但因为和当地媒体关系极差,最后临别时都闹得不欢而散,所以他肯定不会回巴萨。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范加尔巴伦西亚西班牙恩里克荷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