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切尔西配得上榜首 但说他们夺冠还太早了

2017年01月18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昔日的切赫

  新赛季至今,切尔西的表现非常抢眼,依靠此前的一波连胜,切尔西如今在积分榜上确立了非常大的优势。即便联赛第二的热刺也落后切尔西7分之多,很多乐观的评论员甚至已经开始展望切尔西夺冠了。不过在阿森纳门将切赫看来,现在就判定切尔西夺冠,有些太早了。

  切赫说:“我认为,任何球队能够拿到13连胜都配得上赞誉。很显然,切尔西现在充满了自信。在输掉首场比赛后,他们开启了连胜,一直没有丢分。他们配得上榜首。现在他们的自信非常高,而且在积分榜上他们也有优势。不过赛季还有很长,在足球世界里,如果你没有准备好把握机会,那么一切很快就能发生变化。”

  切赫显然是在给老东家提个醒,同时也在给阿森纳的队友们打气。目前阿森纳排名积分榜第4,落后切尔西8分,已经在争冠中落后了,想要逆袭,枪手也需要打出一波连胜才行。

  (马尔科)

标签: 切赫切尔西阿森纳热刺榜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