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名宿:布拉沃需要先看心理医生 他孤独和悲伤

2017年01月18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布拉沃已成曼城的头号水货

  前巴萨门神布拉沃转投英超之后,宛如是变身换了一个人,不仅是个人名誉扫地,更是屡屡在比赛中坑了赏识他的瓜迪奥拉,甚至险些败光了瓜帅这些年辛苦打拼而来的名声。

  如今的布拉沃,已经被冠上了“英超历史最差门将”的名号,前曼城门将,名宿安迪-迪布尔认为,布拉沃需要首先去看心理医生。“英超联赛的节奏和速度是明显高于西甲的,现在的布拉沃在曼城门将这个位置上,已经感受到了悲伤和孤独,他需要有人来帮助他。”

  “现在瓜迪奥拉需要好好和他谈一谈了,曼城的守门员教练也应该给他安排单独的课程,以及新的训练计划。曼城需要尽一切可能来帮助他,或许请一个心理医生是最好的方案,对于一名门将来说,布拉沃才33岁,他后面还有好几年的职业生涯,所以现在他只是需要改变,努力的训练以及全队的支持。”

  (Alduin)

标签: 布拉沃曼城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