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角曼联大将失败 西布朗1000万改挖老虎中场

2017年01月17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布朗本赛季成绩不错西布朗本赛季成绩不错

  新浪体育讯  在摩根-施奈德林正式转会埃弗顿之后,觊觎这位法国中场已久的西布朗的挖角计划也算是正式告吹了。毕竟,他们的财力和太妃糖比或许还是有一定差距。不过,短暂的失败并不会阻拦托尼-普利斯加强球队中场硬度的决心,他们很快吧目标转向了一位实力同样优秀的球员,赫尔城的杰克-利弗莫尔。

  27岁的利弗莫尔在2014年从热刺转投赫尔城之后,在老虎城已经有了144次出场,打入9粒进球。场场首发的他此前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被新帅马尔科-席尔瓦放到了替补席上。

  除了托尼-普利斯这位名帅的诱惑外,西布朗还有一个很好的筹码用于吸引利弗莫尔,那就是他们的排名,如今赫尔城正在为了保级而挣扎,但是西布朗早早上岸,现在联赛排名第八,甚至有可能进军欧联杯。

  (Louis)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