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亮底牌!今夏1亿挖格子 科斯塔造反推翻骨牌

2017年01月17日13: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列兹曼能披上曼联球衣吗?

  曼联的锋线应该依仗谁?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略显年轻。伊布?虽然现在足够神勇,但已经迎来自己第35个生日的瑞典神塔,似乎又无法在曼联长久扮演核心。想必很多人已经有了答案,他就是格列兹曼。据《独立报》透露,随着马竞回购科斯塔的进展加快,曼联也给出了引进格列兹曼的具体时间表和价格。

  曼联对格列兹曼的兴趣,在业内早已不是秘密。早在博格巴登陆曼联后不久,就有消息称曼联有意向凭借着法国金童和格列兹曼之间的国家队队友关系,劝说后者加盟红魔。《独立报》称,穆里尼奥愿意不惜血本,开出1亿英镑的支票,只为引进这位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神锋,来加强曼联的攻击群。

《独立报》报道
《独立报》报道

  而曼联这桩交易的得以有进展,还要得益于科斯塔在切尔西“搞事情”。在元旦时,科斯塔曾经在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怀念西班牙的生活:“我确实有可能回到马竞,因为为数不多的几件事情,我的家庭,我对西班牙的生活的感情,但不是因为切尔西,因为这里的球迷给了我很多支持和爱,我在这很开心。”

科斯塔能否暗助曼联抢人
科斯塔能否暗助曼联抢人

  然而在那之后不久,就传出了科斯塔和孔蒂在训练场上不和的新闻,同时这位切尔西射手王没能进入蓝军和莱斯特城的比赛大名单。在那之后,科斯塔和孔蒂的冲突愈演愈烈,巴塞罗那和马竞也借机抛出了橄榄枝,但无疑他将优先返回老东家。而如果能够顺利获得科斯塔,那么马竞也有了放走格列兹曼的资本。

  当然,如果科斯塔决意要走,那么他手上可不止握有马竞一家的报价,还包括巴萨、阿森纳以及中超等多家俱乐部的巨额支票,多米诺骨牌的第一张,就握在孔蒂的手里,科斯塔在切尔西的未来究竟会走向何方?本周末的英超联赛,值得期待。

  (梓泉)

标签: 科斯塔格列兹曼曼联拉什福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