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喊冤:我来曼联不是进球的 没看到我控场?

2017年01月17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在曼联很苦恼博格巴在曼联很苦恼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曼联和利物浦的双红会中,曼联方面博格巴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他不仅送出了让利物浦首开纪录的点球,而且还有一次非常不理智的“锁喉抱摔”,这也让他成为了众矢之的。最近,他在采访中出面回击了批评。

博格巴对批评很不满博格巴对批评很不满

  在接受SFR Sport采访时,博格巴表示:“在赛季前发生了那么多事情,我更换了俱乐部,回到了曼联。于是人们都希望我能进球,能够改变比赛,因为他们说你背着这个身价,那你就必须有进球,有助攻。”

博格巴接受采访的文章博格巴接受采访的文章

  “但我作为一个中场的职责不是进球,我能改写比赛,但我得完成很多事情。防守上的工作,指挥进攻的工作,这也是考验我能力的地方。我还能够帮助赢回球权,在球队的整体进攻之中……我必须为了全队,而不是我自己而工作!

  “我来曼联是因为我有目标,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我本可以加盟皇家马德里或者巴塞罗那,他们也很想签下我,但我选择回归曼联,因为我遵从我内心的声音。我想要和曼联一起夺冠,我从来没有在这里赢得过荣誉,我总是在告诉我自己,有一天我会回到曼联,这是我爱的球队,而我在这里还有未竟的事业。”

  (梓泉)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曼联利物浦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