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利物浦一直被动防守 失望曼联没拿3分

2017年01月16日0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遗憾未能取胜穆里尼奥遗憾未能取胜

  新浪体育讯  曼联1-1战平利物浦,各项赛事9连胜的步伐被终止。不过从场面上来看,穆里尼奥的球队实际上并没有落于下风。赛后接受采访时,穆帅对于本场比赛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穆里尼奥说:“比赛非常刺激,即便对中立的人也是如此。利物浦球迷和我们的球迷都将高昂的情绪保持到了最后一秒。我不认为比赛踢得非常有质量,我们没有踢出我们应有的实力,利物浦踢出了自己水平。不过整体来说,比赛依然非常令人激动,非常激烈并且充满侵略性。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利物浦非常聪明,他们很从容,知道如何控制情绪,踢出自己的比赛。他们也知道最后几分钟会遇到麻烦。我们是一直在进攻的球队,而利物浦是防守的球队。我们在安菲尔德防守时受到了批评,让我们看看那些评论家是否会公平的评价本场比赛吧。我很享受比赛,但是很显然对于没有拿到3分我很失望。”

  穆里尼奥此后点名称赞了费莱尼,他说:“人们需要知道费莱尼擅长什么,不擅长什么,在某些方面他是非常出色的。”而对于换上费莱尼的原因,穆里尼奥说:“我看向球场,看到了禁区里只有黄色球衣。我认为那样子很难渗透,因此我觉得我们应该选择直接的方式。”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利物浦曼联费莱尼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