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调侃世界杯扩军:英格兰终于能小组出线了

2017年01月11日10:33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媒体谈到了世界杯扩军德国媒体谈到了世界杯扩军

  体坛+记者杨子江报道

  世界杯扩军至48队终成定局,《体育图片》形容道,国际足联终于按照其理想将世界杯做成了XXL特大号版本,这对主办国的承办能力构成了极大考验。有媒体按照目前的世界排名列出48支参赛队名单并分为16组,并开玩笑地宣称:“英格兰终于能小组出线了!”按目前排名,英格兰将与巴拿马、阿联酋同组,而中国的对手将是威尔士和库拉索岛。

  不过《体育图片》也认为,既然欧洲杯能扩军到24队,世界杯当然能扩军到48队,要本着发展的眼光来看问题。虽然欧洲杯扩军时,很多人认为将导致比赛悬念减弱,对强队有利,但葡萄牙夺冠还是制造了一个大冷门,威尔士进4强、冰岛淘汰英格兰同样出人意料。

  早在国际足联做出最终决定之前,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就非常明确地表态:“我对这个话题的观点始终没有改变,世界杯扩军到48队是错误的信号。这只是政治原因在起作用,而不是体育本身。”他认为现在球员参加的比赛已经太多,特别是各国国脚,世界杯扩军必然会给俱乐部带来更消极的影响,政治和商业不应该对足球产生负面影响,32队世界杯已被证明是很成功的赛事。

  《踢球者》报道扩军消息时也指出,至少有一点非常明确,一届世界杯给国际足联带来的收入将从55亿美元上升到65亿美元,而纯利润至少达到6.4亿美元,无论参赛队怎样变动,国际足联都将是最终受益者。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英格兰扩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